劉子千因為「唸你」這首歌暴紅,連帶也讓MV當中的女主角,鬼鬼,知名度大增!昨天她出席偶像劇記者會,搶盡所有鋒頭,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唸你」的MV在搞笑,但鬼鬼反駁,他們可是很認真在拍攝,劉家昌一個指令,她一個動作,只不過拍出來,還是跟她想像中有落差!

藝人鬼鬼:「大家都會唱嘛!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唸你大合唱,雖然唱得零零落落,但只要一講到唸你,當紅偶像也得靠邊閃,因為MV女主角鬼鬼,出席偶像劇記者會,搶盡所有鋒頭。

藝人鬼鬼:「他(劉子千)其實不太敢正視我的眼睛,他都是看著我的耳朵,他說他會害羞。」身為影視大亨楊登魁旗下藝人,鬼鬼被劉家昌相中,擔任唸你MV女主角,儘管許多人都覺得MV在搞笑,但鬼鬼反駁,他們可是很認真在拍攝,劉家昌一個指令,她一個動作,不過拍出來,還是跟她想像中有落差。

藝人鬼鬼:「落差是在我本人,因為平常的我都是比較活潑外放,可是在裡面就是比較有氣質。」

隨著歌曲暴紅,鬼鬼的知名度也跟著提高,就連節目邀約,也暴增到三十多個。目前鬼鬼工作,早就排到年底,也已經婉拒所有綜藝節目邀約,要專心拍戲,朝實力派演員邁進。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2/142/2vjd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