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奧莉薇亞王爾德和萊恩雷諾斯、傑森貝特曼合作《玩咖尬宅爸》,她和萊恩在片中有床戲,口口聲聲說對他不動心,被問是否擦出火花答非所問:「他和傑森感情好,兩人可能是一對。」日前卻被拍到和萊恩在紐約郊區甜蜜午餐,餐後他搭著她的肩親密散步。

加派保全戒備

奧莉薇亞情場得意,卻因參與最新一季《怪醫豪斯》演出時惹殺機,他在劇中和黑人男星奧瑪伊普斯有吻戲和親熱戲,惹得有種族歧視的影迷瘋狂對她寄恐嚇信,「他們揚言要割掉我的嘴脣,然後殺掉我,經紀公司已經加派保全嚴密警戒。」

奧莉薇亞突破尺度搞笑演出《玩咖尬宅爸》,證明自己除臉蛋身材還有實力,「我在片中飾演的莎賓娜很聰明、很有趣也很性感,跟我現實生活幾乎一樣,這是我接拍的原因,我不想總是讓人稱讚很性感美麗而已。」

老公互換身體

片中另一位女星莉絲里曼恩飾演傑森老婆,劇情傑森和萊恩互換身體,害她拍戲時常不知自己的老公是誰,「一開始真的很混亂,所以劇組會在劇本上的角色後面附註傑森或萊恩的名字,我在演每場戲之前都要先確定他們誰在誰的身體裡面。」《玩咖尬宅爸》30日在台上映。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5/4/2zc4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