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住民宿喔!我覺得民宿比飯店棒多了!要什麼風格就住什麼風格,房間也清潔的超乾淨,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清潔
有些主人超熱情,還會跟你聊天勒!當地玩的資訊也是提供一大堆,遇過最熱情的還提供機車附地圖,
不然也會定點接送!之前住過花蓮民宿宜蘭民宿,我對他們評價都超高!害我瘋狂的迷上出去玩要住民宿
有聽朋友說過九份民宿台東民宿也不錯~不過我下次的目標是台灣外島,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想我應該也是先決定民宿在看要去哪裡吧!看綠島民宿澎湖民宿哪個比較讚,再決定下個目標要去哪裡玩。~^^~
話說我朋友最近要去台中搬家公司工作了。有沒有這麼誇張!明明就住在台北,
幹麻不在台北搬家公司工作啊?就為了想住在台中就把未來都交給台中囉?算你狠!
我看是上次去台中玩看上哪個女生吧...,連我這個朋友都可以拋棄。

新聞轉載雅虎

花蓮民宿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
台北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