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去宜蘭玩,去住宜蘭民宿,那家 老闆娘真的超漂亮!開民宿,長的又漂亮又親切,
真的很喜歡她呢!該不會開民宿的女生都這麼好看吧!不過宜蘭這麼多民宿,好像也說不準。
不過有次去住花蓮民宿,那家老闆超帥!讓我覺得好養眼!其實能當民宿老闆娘好像也不錯,可以到處交朋友。
真希望我各地都有民宿九份民宿綠島民宿台東民宿澎湖民宿都要有一間,不過這樣我的野心似乎太大了~
不過開民宿還是不簡單,因為民宿是要給別人住的,所以要清潔的非常乾淨!不知道請清潔公司會不會很貴?
我連我現在住在家,都想請台北清潔公司來定期拜訪了!到時候如果真的開民宿,不知道要不要搬家?
還要找台北搬家公司幫我搬家

新聞轉載雅虎

花蓮民宿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
台北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