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台北搬家公司除了要求人員體力好,負責,還要服務好,聽了讓我很納悶,服務好的定義很廣泛耶!
而且這不是最基本的要求嗎?難道他搬家完回去公司還要打來問我,請問您滿意嗎?XD
現在景氣真的很差勁,連搬家公司清潔公司都這麼競爭,上次看到有碩士生去應徵台北清潔公司
,讓我整個很傻眼!因為有朋友在台中搬家公司工作,所以知道連搬家公司也是一堆人搶,
之前跟大吃大喝團的朋友們有聊到要瘋狂出去玩,畢竟青春不留白,一轉眼我們這些女人價值都快沒了...。最近迷上民宿!希望可以在30歲之前住遍各地的民宿,下一個目標是宜蘭民宿
聽說宜蘭好山好水好偏僻,什麼不多就民宿最多!我還想去住花蓮民宿,上次去太魯閣真是超威的,差一點就要命喪懸崖了,哈哈!其他像是九份民宿綠島民宿台東民宿澎湖民宿我都要去征服!

新聞轉載雅虎

花蓮民宿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清潔公司
台北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
台北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