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法國麥次25日電) 男網世界排名第10的法國好手宋嘉今天在麥次(Metz)ATP網賽決賽,以6比3、6比7(4/7)、6比3擊敗克羅埃西亞老將盧比西奇,拿下兩年內首座冠軍。

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今年在鹿特丹和女王杯網賽(Queen's)先後闖進決賽,上次是在2009年東京摘下巡迴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29的盧比西奇(Ivan Ljubicic)這次爭取生涯第11冠未果。上次封王是在去年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他一路過關斬將的驚奇演出,最後抱回生涯首座名人賽冠軍。

贏得生涯第6冠的宋嘉說:「我很高興贏得冠軍,自從我上次摘冠到現在已經過了很長的時間,我很開心能在麥次、在法國民眾面前奪冠。」

「感覺真的很棒,我很高興網球場上一切發展順利,希望我能像那樣持續下去。」

「我的賽季目標是取得倫敦賽資格(ATP世界巡迴年終賽),我兩年前到那裡但沒有上場,我希望這次將能參賽。」(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6/19/2zdv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