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右)昨天舉辦小型演唱會,與嘉賓哈林熱情相擁。趙世平攝

【李志展╱台北報導】楊丞琳昨在Legacy開唱,由於曾透露暗戀哈林,所以哈林昨突然現身伴奏,讓她又驚又喜,直接在台上告白:「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接著又吃哈林豆腐:「國外很多夫妻,一個彈、一個唱,琴瑟和鳴。」

演唱激動落淚

演唱會吸引1千歌迷到場,楊丞琳昨秀出為演唱會苦練1個月的口琴才藝,還翻唱她心中「四大才女」蔡健雅、陳綺貞、許哲珮與徐佳瑩等人歌曲。但唱到徐佳瑩的《失落沙洲》時突然落淚,她說:「這有故事,但我不能說。」

演唱會進行一半,哈林突然從後台現身,她嚇到愣住,後來回過神笑說:「你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怎麼敢來。」他回:「現場這麼多人,不要亂開玩笑啦。」粉絲拱2人「親一下」,哈林笑說:「我親她,你們又沒爽到,唱歌就好。」哈林以吉他合唱《想念你》,間奏即興改唱《曖昧》掀起高潮,她對哈林說:「你用行動支持我,不嫁給你怎麼行。」哈林表情尷尬,苦笑不回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6/143/2zdu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