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喬治克魯尼愛整人會整得人發瘋!他自爆連好友布萊德彼特都受不了,常以「最殘酷手段」回整他,儘管他沒詳述內容,但他「好萊塢整人王」封號並非浪得虛名,因為即使是他推心置腹的至交李察坎德,也慘遭毒手。

克魯尼向《Parade》雜誌坦承,因為愛整人,所以整人者人恆整之,手機發明後,朋友常假傳聖旨,借他之名廣傳誤導簡訊,害他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仍樂此不疲,甚至一個惡作劇可以玩上好幾年。

騙人嘔心之作

他說:「幾年前,我跟我的麻吉李察坎德說我正在學畫畫,然後在他40歲生日,送他一幅史上第一醜的畫,說是我嘔心之作,希望他掛在家牆上,事實上那幅畫是我偷偷買的,但李察不疑有他,一回家就掛上,即使畫醜得可以,也不敢批評,每當有朋友到他家,就介紹我的畫,說很好看,逼得他的朋友也只能說些違心之論。」

氣得哭笑不得

這謊話隱藏至少5年,最後才在他上《The Tonight Show》節目時揭爆,當天他還叮囑李察一定要看節目,氣得好友哭笑不得,忿忿地說:「我超恨那幅畫的!」

最近他盯上合拍《選戰風雲》的瑞秋伊凡伍德,她在艾美獎會後派對潛伏到小賈斯汀身後跳豔舞,以為沒人瞧見,卻好死不死被他拍下來,要脅她必須受他掌控,否則就把影片上傳網路,讓她被小賈迷追殺。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26/4/2zdr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的頭像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bia11jjudie6a的部落格

    鐘珮珊甘痹撬溫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